啊,妈咪

【我竟变成猫】二

⚠️设定统统ooc


突然发现上章有个伪情敌的设定


大概是猫咪樱x演员恩妃(又不太确定了)


金樱花=宮脇咲良


可喜可贺 这章终于变猫了


全解也快出来了 稍安勿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


《我竟变成猫》二


挂了王经纪人的电话,金樱花长舒了一口气。原本有些暗淡的神色,也恢复了不少。


崔椰奶在一旁看着,不禁松了一口气,同时也默默同情了那个叫权恩妃的女人一秒。惹到了小金总,就算你倒霉吧。


金樱花四下一瞥,像是看到什么好东西一样,突然面露出微笑来,随后,又似突然想到什么,神色再次暗淡下来。


崔椰奶见此,朝周围望了望,发现在不远处的树干上,正趴着一只大花猫。


崔椰奶知道,自家这位小金总喜欢猫,同样也知道,小金总对猫毛过敏,不能接近。


“小金总,您先回到刚才的餐厅里等一下,我之前跟司机联络了,但他到现在还没回复我,不过他说过会呆在停车场等我们,那边离这里有些距离,我去叫他,很快就来接您。”崔椰奶看了眼手机,在得到对方的首肯后,快步朝着停车场的方向走去。


这些毛绒绒的猫科动物真可爱啊,就是摸不得碰不了,不然要起一身疹子,可真难受啊。好想念那毛绒绒的手感…


正想着,一阵强风突然从侧方呼啸而过,金樱花下意识闭上了眼睛。


闭着眼睛,她感觉自己好像变得有些奇怪起来。耳边的声音跟之前有了很大差别,就好像…被区分开和放大了一样…


金樱花猛然睁开双眼。


不知怎么的,脑袋有点发懵,晕晕的,视线也有些模糊不清,一片灰暗。


…怎么回事?!


金樱花一愣,不禁背脊一凉。


正想向前走两步,却发现自己似乎是正趴在地上?


抬起自己的手臂…


??


怎么入眼的是一只…一只猫爪?


金樱花觉得自己就快被吓昏过去了。这种超自然现象明显超出了她的认知。


惊恐的从地上弹跳而起,想要大声喊叫却只能发出“喵”“喵”的声音。


猫叫声有些无力,细小,软腻,金樱花只觉得有惊雷在自己耳中炸开,她竖着毛在原地惊恐的跳了几下。


待到心情稍稍平息下来,金樱花昂着小脑袋向四周投去审视的目光。


看样子,她是在原地变成猫的。


此时,路上没有行人,偶尔有车辆行驶而过。


安静下来后,她才发现,自己这具猫身,绵软无力,肚子那里还有点疼,好像是趴着的时候硌到了什么。


就刚才在原地跳的那几下,可以堪称小猫咪的爆发了。


金樱花颤抖着自己的小猫身,站在原地“喵喵”无措的叫着。


我是喜欢猫,但我只是想摸摸它们的毛,没想自己变成猫啊!


我一定是在做梦,我一定是在做梦!


想过前因后果(雾),金樱花有些抓狂,却不得不安慰自己。


“喵!”


路边,崔椰奶下了车,匆匆朝着不远处的茶餐厅走去。


路过金樱花时,她停顿了一下,念叨着,“好可爱的猫啊,可我家小金总不能碰,我要碰了万一让她过敏了,倒霉的是我啊。”


“崔椰奶!我是你金总!”小金总愤怒的大喊,却只能发出“喵”“喵”的叫声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