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妈咪

【我竟变成猫】一

⚠️极致ooc

好像是富家小姐樱x寒门小演员恩菲的故事(不太确定)

大概不是正经向 初次尝试 随便写写 请多指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


《我竟变成猫》一


一夜降雨后,暖春也变得微凉。


x市的影视基地,比以往要清冷许多。就连种植在道路两旁盛开的樱花,也因一夜的降雨,掉落一地。


偶尔有汽车驶过,碾压着落地的樱花花瓣,使其看起来破碎的好不可怜。


路边的一间茶餐厅的门,突然被暴力推开,一个留有一头黑长发,面容精致美丽的女人从门内走了出来。


女人身材修长,约一六五左右,加之脚上的高跟鞋,有一米七以上,虽是腰身纤细,却又因穿着单薄和俏生生有些苍白的脸而生出一股柔弱感来,看起来就像那落地的花瓣,看起来好不可怜。


此时,她神情冷淡,下巴微抬,看上去冷傲又不好接近,眼底有些掩饰不住的浮现出受伤委屈,脚步匆匆,像是在逃避什么的似的飞也快的走着。


有路过的行人见此,不免多看了女人几眼。


“小金总!小金总!金总又打电话来了!说是叫您抓紧回家!”女人身后跟着一个稍矮些的女人,那人似是从哪来疾跑而来,说话都有些上次不接下气,但言语中的焦急倒是传达的很好。


被称做小金总的女人是x市数一数二的富商,金氏集团的二小姐,金樱花,而她的姐姐金柱现,是现任金氏集团的掌权人。


小金总最近突然对娱乐圈有了兴致,金柱现向来宠她,便为妹妹单独开了一家公司,名为艾尔娱乐。


这个公司,其实就是给小金总玩乐的而已。


毕竟小金总从小到大,想要的东西,从来都没有失手过。


然而这次,她失手了。


金樱花从小到大,一直有一个喜欢的人,殴氏集团欧家的小公子欧提,两人勉强算的上是青梅竹马,同时也是对方的订婚对象。


“金樱花,我说了,我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,我们两不可能的!我警告你!你再敢针对权恩菲!我要你好看!”


欧提不仅不向着她,还帮那个小骚蹄子…不,那个大骚蹄子说话!那个大骚蹄子那里比她好?要钱没她有钱,要脸没她有脸,要身材…这个跳过!


总之,金樱花现在感觉自己被伤透了心。


权恩菲是谁?究竟是哪里冒出来的大骚蹄子?


以往欧提对金樱花虽然说不上多好,但该有的礼貌和客气还是有的,总体来讲也算是不错,金樱花知道,欧提在外面有很多女人,但她始终相信,欧提的心还是在自己身上。毕竟两家总归是门当户对,又是订了亲的。


然而最近,欧提变了。


从遇到权恩菲开始。


欧提对权恩菲自然是与众不同,万分照顾。


知道权恩菲现在签在了自己旗下,还多次出言让她好生照应。


她气得不行,当然也“好生照应”的不行!


欧提觉得她无理取闹胡搅蛮缠,她只觉得自己被伤透了心!


无视掉后面还处在焦急状态中的助理,金樱花又大步向前走了几步,随后一顿,停了下来。


“呵…权恩菲可是我的艺人,我想封杀她都来不及呢,还让我好生照应…简直是痴人说梦…”金樱花低笑着说道,眼中渗透出些许冷意。


助理见她这样,默默闭上嘴巴,不再劝她回家了。


最近,金樱花特意“照顾”权恩菲,给她接了些费力不讨好的角色。比如最近正在饰演的一位女配角,虽然乍一看过去戏份不少,但都是些不讨喜的戏份,还带有许多“动作戏”。这个动作戏指的是“摸爬滚打”之类劳神伤身的戏份。剧组的人又不让用替身,权恩菲最近因为这个可没少受伤。


“喂,王经纪人吗?对,是我。你安排一下,把权恩菲现在在演的这个角色拿掉…给她安排通稿,再买个热搜…就说是她嫌弃角色,不愿意出演…总之,怎么黑就怎么来…”金樱花拨通了权恩菲经纪人的电话,一条条的安排着。


呵呵…直接封杀她?太简单了,我要让她身败名利!敢跟我抢男人?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俩!


柔弱的小金总在心中冷哼。
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